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FF14,伊修加德男精爱好者

沙里贝尔X奥默里克(1)

ooc 脑洞 两人的初见 

-----------------------------------------------------------------------------

“奥默里克,我最钟爱的弟子。”圣恩达利姆神学院伟大的导师阁下以一个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姿势躺在床上,用一副托付后事的语气说道,“我需要你为我做一件事。”

 

黑发清瘦的精灵青年恭敬地低着头:“您请说。”

 

老者急忙从枕头下掏出一分文件:“请帮我把这份材料送给异端审问官,沙里贝尔阁下。”

 

奥默里克震惊地抬起头:“什么?!”

 

“别这么惊讶,哦哦哦老夫的腰断了、断了!”平日里严肃端方的大导师两眼翻白躺在床上,“拜托你了!我最最最钟爱的弟子!如果你这次帮了我的忙,以后你胡乱放冰圈、或者把天赐丢出技能栏我都不管了!”

 

奥默里克僵硬了半天,还是伸手接过这份文件。谁不知道自家老师最厌恶沙里贝尔,可惜因为教皇陛下的命令,两人不得不有一些工作上的往来。现在导师这幅模样,明显是装病避免和沙里贝尔见面,不得不说,他的演技实在是……太烂了!

 

老者见目标达成,立刻开始赶人:“好了,你可以走了,快去快回。哦哦哦老夫的腰……哦哦哦……”

 

奥默里克在老师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转身走了。

 

 

坐着马车,奥默里克捏着文件开始犯愁。

 

说起沙里贝尔,作为一个尚在圣恩达利姆神学院读书,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学生,他也听说过这位虐待狂的大名。

 

传说沙里贝尔身为异端审问官,以残酷的手段对大量异端者强行逼供,并予以处决,因为自身魔力高超,还在拷问中锤炼出各种新奇的魔法。什么圣坛火葬,什么火焰锁链,感觉一旦使用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

 

并且听说他个性阴险,经常做一些下流勾当,每当导师提起沙里贝尔时,总是一副牙痛的表情,所以此人一定是个形容猥琐表情阴郁的施虐狂吧?

 

怀着这样的心情,奥默里克终于来到异端审判所,在随从的带领下说明来意。大概是沙里贝尔吩咐过,所以他很顺利地来到沙里贝尔的办公室门口。

 

他礼貌地敲了敲门,随后走了进去:“沙里贝尔阁下,我是圣恩达利姆神学院大导师门下弟子奥默里克,前来给您送一份文件……”

 

他说不下去了。

 

一个个子极高的男性精灵侧对着他,坐在宽大的办公桌上,两条修长的腿随意交叠。他扎着小马尾,头上五颜六色的小卡子在阳光下闪着光芒。然而此时,此人正一手举着镜子,另一手认认真真的……涂着唇膏???

 

奥默里克呆了三秒,立刻关上门:“对不起我走错房间了!”(待续)

-------------------------------------------------------------------------

时段设定是俊英还在念书,即将毕业成为圣职者的时候。

我要挂我家诗人妹儿和黑魔妹儿,说好的产粮呢!!!我等不及自己先割腿肉为敬了……


评论(16)
热度(13)
© 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